导航菜单

福特汽车召回超12.5万辆车辆,5月销量增长10.7%但电动车销量下降13%

导读 据央视新闻6月7日援引CNN报道,福特公司正在召回超过12 5万辆其生产的SUV和皮卡型汽车,召回原因是发动机可能会因漏油而引发火灾。被召回的

据央视新闻6月7日援引CNN报道,福特公司正在召回超过12.5万辆其生产的SUV和皮卡型汽车,召回原因是发动机可能会因漏油而引发火灾。被召回的车辆主要是福特三种具有相似工程设计型号的混合动力或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根据界面新闻6月3日的报道,林肯品牌发布了对142,734辆林肯MKC汽车的召回令,原因是存在起火风险,召回范围涵盖了2015年至2019年的车型。召回的原因是车辆中的电池监测传感器可能会短路和过热,导致发动机内起火的风险。

此外,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于3月7日披露,福特汽车召回了4,804辆特殊车辆操作配件服务套件#1或#2的2023款全顺(Transit)汽车。原因是安装了该配件包后,汽车的除霜和除雾系统可能停止工作,可能在部分驾驶条件下降低司机的能见度。经销商将检查辅助线束,并根据需要免费更换或维修。

此外,福特汽车官网于6月2日宣布,5月美国市场总销量为170,933辆,同比增加10.7%。然而,电动汽车销量为5,444辆,同比下降13%。截至6日收盘,福特汽车股价为12.93美元,涨幅为2.70%,市值为517.3亿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