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山东省社保工作高质量发展调研临淄区,探讨“双向赋能”与“就近办”等工作模式

导读 近日,山东省社会保险事业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景镇一行6人,前往淄博市人社局开展社保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工作。调研组受到淄博市人社...

近日,山东省社会保险事业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景镇一行6人,前往淄博市人社局开展社保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工作。调研组受到淄博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宏业,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社保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车新鹏等的陪同。

调研组在孙宏业、车新鹏等的陪同下来到临淄区,就社保工作进行深入调研。临淄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崔赟,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四级调研员朱伯学,区人社局党组成员、区社保中心主任边宇陪同调研。张景镇对临淄区在静默认证与基层党建“双向赋能”、社银合作“就近办”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进一步推进社保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

调研组对临淄区在社保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在静默认证与基层党建方面,临淄区通过“双向赋能”的方式,充分发挥了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推动社保工作的全面发展。此外,在社银合作方面,临淄区实施“就近办”、“多点可办”的工作模式,为广大群众提供了更加便捷的服务。张景镇对这些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临淄区在提高政治站位、健全机制、优化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对于进一步推进社保工作高质量发展,张景镇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希望临淄区人社局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健全工作机制,优化服务质量,大胆创新,打造临淄区在社保工作方面的样板。他期待临淄区能够为推进社会保险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并为其他地区提供临淄的经验和做法。

总结起来,山东省社保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对于保障人民群众的权益和社会稳定具有重要意义。通过此次调研,张景镇一行对临淄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进一步推进工作的要求。临淄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治站位,完善工作机制,提升服务水平,积极探索创新,为山东省社保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树立典范。我们期待着临淄区在社保工作方面能够继续取得更大的成就,为全省的社保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