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湖南省长沙举行“温暖社保”行动启动仪式,为纳税人解答疑惑

导读 6月1日,湖南省举行了温暖社保行动启动仪式,税务干部现场为纳税人解答疑惑。据红网时刻新闻报道,该启动仪式由湖南省人社厅、省税务局、长...

6月1日,湖南省举行了“温暖社保”行动启动仪式,税务干部现场为纳税人解答疑惑。

据红网时刻新闻报道,该启动仪式由湖南省人社厅、省税务局、长沙市政府和建设银行湖南分行主办,于5月30日上午在长沙市开福区润和广场举行。湖南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永军,省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金洲,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文爱华等领导出席了仪式。在启动仪式上,郭金洲提出了深入开展政策宣传、优化缴费服务和加强部门协作的具体要求,并发布了湖南省“温暖社保”行动计划。此外,还向代表企业发放了稳岗返还补贴。

湖南税务部门与人社近年来一直致力于解决群众在社保缴费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活动中,省税务局社会保险费处处长匡雄通过湘税通、智慧人社等平台进行了云宣讲和在线答疑,解答了灵活就业人员的缴费政策问题。同时,长沙市税务局也安排了社保专干在会场进行政策宣传咨询,回答了企业职工、机关事业单位、城乡居民和灵活就业人员的缴费问题。

现场群众对政策宣传咨询积极参与,气氛热烈。中青年人更多地咨询了灵活就业政策,而临近退休的人则更关心城乡居保政策。

一位名叫李先生的咨询者表示:“通过现场解答,我对灵活就业养老和医保有了更清晰的了解!我了解了参保办理流程和政策咨询的多种渠道。”现场的群众纷纷表示,面对面的政策解答方式使他们更直观地理解了政策,帮助很大。

为了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实实在在的政策保障和行动,湖南税务部门和人社将进一步加强精诚共治工作机制,始终坚守为民之责,共同推动惠民事业,不断提升社保服务水平和人民幸福指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