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射阳邮政坚持“三勤” 确保三代社保卡快速发放

导读 盐城市射阳县邮政分公司积极响应代理金融三多三增发展要求,着重关注三代社保卡项目,全力提供换卡升级服务,为城乡居民提供更加便捷安全的...

盐城市射阳县邮政分公司积极响应代理金融“三多三增”发展要求,着重关注三代社保卡项目,全力提供换卡升级服务,为城乡居民提供更加便捷安全的社保服务。截至5月28日,已发放1096张三代社保卡,激活率达到100%,位列盐城市第一。

勤密切走访,多对接。分公司坚持以目标引领,每日督促指导网点加强走访工作,积极与各村主要负责人对接,进入村镇网格群,与关键人物保持紧密联系。通过梳理情况和优化服务方式,有针对性地进行电访沟通。

勤开展口碑宣传。分公司在各网点摆放折页、海报等宣传材料,引导客户现场办理社保卡换发。通过小型宣讲活动,针对政策进行介绍,重点强调三代社保卡的便捷优势。在激活开通过程中,积极推介三代社保卡的金融功能和相关权益,并为客户提供一系列综合延伸服务,提高客户的使用便利性,得到了广泛认可。

勤提供贴心服务。网点组织进社区活动,向居民介绍社保卡的功能和申领方式,并现场解答疑惑,提高退休老人和辖区居民使用三代社保卡的积极性。同时,加强培训,提高工作效率,缩短客户等待时间,满足客户“即时制卡,马上领取”的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