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鱼台孝贤支行开展社保卡进村服务活动,解决群众办事难题

导读 鱼台孝贤支行积极开展社保卡进村服务活动,为更好地满足广大群众的需求,解决办事难、跑路难等问题,让办理社保卡相关业务更加便捷。近日,...
鱼台孝贤支行积极开展社保卡进村服务活动,为更好地满足广大群众的需求,解决办事难、跑路难等问题,让办理社保卡相关业务更加便捷。近日,支行负责人带领着一支热情的团队来到唐马镇付小楼村,为村民提供上门服务,开展社会保障卡申请、激活和发卡等便民服务,同时也进行反诈宣传普及活动,用心用情解决村民关切的急难问题。
 
这次进村服务活动备受村民欢迎,工作人员的耐心和细致服务让村民们感到温暖和安心。村民们积极参与,并对社保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对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有了更清晰的认识。通过将社保卡激活点“搬”到家门口,鱼台孝贤支行将群众的“小事”当做大事来办,真正打通了为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这次活动不仅让村民享受到了更便捷的服务,也在提高了村民对社保卡的认知度和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的知晓度上起到了积极的作用。通过解决群众的实际需求,鱼台孝贤支行为村民们树立了一个贴心、高效和可信赖的形象。群众对这种服务形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许。
 
作为银行机构,鱼台孝贤支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切实的行动回应群众的期盼,为广大村民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未来,我们相信鱼台孝贤支行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深入推进各项服务活动,为社区和村民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福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