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将蜂蜜加入温水中 可获得一系列健康益处

导读 生蜂蜜是一种流行的超级食品,用于制作蜂蜜水:一种可以缓解轻微健康问题的常见药物。喝温蜂蜜水可以解决消化问题,还可以帮助改善胆固醇水

生蜂蜜是一种流行的超级食品,用于制作蜂蜜水:一种可以缓解轻微健康问题的常见药物。喝温蜂蜜水可以解决消化问题,还可以帮助改善胆固醇水平。

蜂蜜“从热量的角度来看几乎是所有的糖”——一汤匙含有 64 卡路里和 17 克糖(碳水化合物)。每克蜂蜜代表四卡路里,但它还含有精制糖所没有的微量维生素和矿物质。

蜂蜜也是甜味剂的天然替代品。要制作一杯更健康的茶,请使用蜂蜜代替糖。此外,蜂蜜含有一些有价值的抗氧化剂,可提供各种益处。为获得最佳效果,请使用深色品种,如麦卢卡蜂蜜。

蜂蜜水的健康益处

以一杯蜂蜜水开始新的一天,享受以下好处。

这是一个健康的早晨例行公事。

当你早上醒来时,你通常会脱水。专家建议每天早上喝大约 20 盎司的水,以帮助刺激身体、缓解昏昏欲睡和促进排便。

每天在水中加入一汤匙蜂蜜,或者每周至少加入几次。蜂蜜的抗菌和抗病毒特性可以对抗传染性病原体。

它可以帮助消化。

喝温水、蜂蜜和柠檬的混合物对你的消化系统有好处。这种组合可以促进胃酸的产生和胆汁的分泌,从而减轻胀气和腹胀的症状。

生有机蜂蜜中的消化酶也可能对保持消化系统健康和平衡的“好”肠道细菌产生有益影响。根据一项研究,给予生蜂蜜的小鼠体内有益细菌菌株 双歧杆菌和乳酸杆菌的数量增加了。

它可以帮助降低患心脏病的风险。

高血压会增加患心脏病的风险,而蜂蜜可以帮助降低这种风险。这种超级食物含有抗氧化剂,有助于减少炎症,研究人员认为炎症会导致血压升高。对人类和动物受试者的研究表明,食用蜂蜜后血压略有下降。

它可以改善你的胆固醇状况。

血液中胆固醇的数量和类型会影响您的心血管健康。高水平的低密度脂蛋白 (LDL) 胆固醇会导致动脉粥样硬化,这是一种斑块在动脉中积聚的情况。如果您患有动脉粥样硬化,血液可能更难通过。

同时,高密度脂蛋白 (HDL) 胆固醇可以帮助分解阻塞、减少炎症并促进心脏健康。一些研究表明,与糖相比,蜂蜜是更健康的选择,因为它可以通过降低低密度脂蛋白和增加高密度脂蛋白来提高胆固醇水平。

简单健康的蜂蜜水食谱

如果您想喝健康饮料,请尝试这些清爽的蜂蜜水食谱。

蜂蜜加温水和柠檬

原料:

未加工的有机麦卢卡蜂蜜

新鲜柠檬汁

温水

脚步:

煮沸一杯水后,让它冷却,直到摸起来温暖。

在温水中加入一汤匙生有机麦卢卡蜂蜜,然后搅拌至溶解。

将一些新鲜柠檬汁挤入蜂蜜水中。

饮用前充分搅拌

蜂蜜加温水和肉桂

原料:

未加工的有机蜂蜜

桂皮粉

温水

脚步:

将一茶匙肉桂放入一杯热水中浸泡 30 分钟。

在杯中加入半茶匙蜂蜜,然后在饮用前充分搅拌。

每天服用这些饮料中的任何一种以增强免疫力。蜂蜜水还可以帮助解决咳嗽和感冒。

早上吃饭前先喝蜂蜜水以获得最佳效果。

如果您对蜜蜂或蜂蜜过敏,请不要 只喝蜂蜜水,尤其是在使用生蜂蜜时。在喝蜂蜜水之前咨询您的医疗保健提供者,因为蜂蜜可能会引起过敏反应。

要获得蜂蜜水的健康益处,请使用优质的生有机麦卢卡蜂蜜。经常检查标签。不要购买含有高果糖玉米糖浆或商业葡萄糖的蜂蜜,这些蜂蜜会添加到某些蜂蜜产品中以防止它们凝固。蜂蜜是一种随时间凝固的液体。如果您购买的蜂蜜已经凝固,那么它很可能是纯净的。

喝蜂蜜水可以缓解消化问题,促进心脏健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