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美联储鹰派政策搅动市场 黄金有望止跌反弹

导读 本周三,黄金盘内震荡偏跌势,金价维持在1665美元 盎司下方,黄金价格保持弱势横盘。 美联储激进的鹰派货币政策推高了美国国债收益率

本周三,黄金盘内震荡偏跌势,金价维持在1665美元/盎司下方,黄金价格保持弱势横盘。

美联储激进的鹰派货币政策推高了美国国债收益率和美元指数——这两者都是与避险金属竞争的资产。交易员们正确地考虑到了可能的加息因素,并预测价格在最初的下跌之后将出现反弹。

市场将看到加息四分之三个百分点,金价可能会在加息后反弹。对市场来说,这是内在的,如果他们加息一个百分点,将会看到市场开始下跌,但随后反弹将延续到本周末。

投资者继续减持黄金头寸,ETF持有量降至1月20日以来的最低水平。来自中国的实物购买似乎强劲,根据中国海关的数据,上月非货币性黄金进口总额跃升至2018年6月以来的最高水平。此外,黄金期货和实物销售之间的价格差距仍然很大,期货交易员对市场下跌的反应更加积极。

就黄金而言,有可能进一步下滑至1500美元左右的水平,随着美国10年期实际收益率预期突破1%,以及美元走强,预计未来几个月ETF和期货将进一步出现资金外流。

黄金爱好者对年底持乐观态度。根据对参加该行业最大年度会议的10名与会者的调查,他们的平均预期是,到年底,价格将达到1806.10美元。这一预测较周一现货收盘价高出7.8%,而金价上一次收于这一高点是在7月初。

黄金今日1680的顶底转换支撑,其中 1680跌破之后,主要承压1680的压力位置,1680的位置是空头的堡垒位置,是多头的第一个拦路虎的位置。上破1680的位置,则多头会重新 走强;破位1700,则多头会重启。

中心显示,北京时间10:05,今日黄金现货价格暂报1664.50美元/盎司。

来源:金投黄金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