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美联储维持加息黄金微跌

导读 11月15日,贵金属早间持续下跌行情,黄金价格持稳1770美元 盎司附近,金价区间震荡。 金价周一持稳,低吸买盘抵消了美元上涨带来的压

11月15日,贵金属早间持续下跌行情,黄金价格持稳1770美元/盎司附近,金价区间震荡。

金价周一持稳,低吸买盘抵消了美元上涨带来的压力,此前美联储表示不会放松对通胀的打击。现货金上涨0.1%,至每盎司1772.94美元,稍早一度下跌1%。

分析师JimWyckoff表示,美元和美债收益率上涨对黄金构成了压力,他补充称,被前一周涨势鼓舞的多头低吸买盘,可能帮助了金价小幅反弹。Wyckoff补充称,金价在短期内可能会横向盘整,然后攀升。

美联储副主席布雷纳德(LaelBrainard)周一表示,美联储准备开始以较小幅度加息,同时强调美联储的“决心”,即只要有必要,就将继续加息,以抗通胀急升。此前,理事沃勒也做出了类似发言。

联邦基金利率期货交易员认为,美联储12月会议上加息50个基点的可能性为89%,加息75个基点的可能性只有11%。

中心显示,北京时间09:45,今日黄金现货价格暂报1768.19美元/盎司。

来源:金投黄金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