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债券收益率上升黄金微调

导读 11月21日,贵金属早间持续下跌行情,黄金价格持稳1745美元 盎司附近,金价区间震荡下跌。 美元周五小幅上涨,创下一个多月以来的最大

11月21日,贵金属早间持续下跌行情,黄金价格持稳1745美元/盎司附近,金价区间震荡下跌。

美元周五小幅上涨,创下一个多月以来的最大单周涨幅,因投资者关注债券收益率上升,并继续对美联储的加息路径进行押注。随着交易展开,美元累积动能,兑欧元和日元走强,但兑英镑小跌,英镑收复了部分失地,周四英国最新预算案公布后走势波动。

周四在美国,投资者对政策制定者的鹰派评论做出反应,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表示,即使根据对货币政策的“鸽派”分析,美联储也需要继续加息,因到目前为止收紧政策的行动“对观察到的通胀影响有限”。

黄金日线当前macd金叉缩量逐步粘合,灵动指标sto快速向下修复,代表日线的回落走势。而下方中轨和均线成为短期支撑点1682-87一线。结合上周走势目前1767-68是第一压制点,而第二压制点是1778-82附近。

中心显示,北京时间09:45,今日黄金现货价格暂报1746.89美元/盎司。

来源:金投黄金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