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无极金和足金一样吗

导读 无极金和足金二者是一样的。 无极金的工艺更贵,纯度越高价值越高。无极金不是纯金,无极金是含有的杂质少、纯度高的黄金,分为3D硬金和

无极金和足金二者是一样的。

无极金的工艺更贵,纯度越高价值越高。无极金不是纯金,无极金是含有的杂质少、纯度高的黄金,分为3D硬金和5G黄金。这两者的制作工艺都区别于传统工艺。而足金意思是指成色十足的金子。

5G金使用的是K金的制作流程,将硬金工艺和传统工艺结合起来。因此得到的产品就能够做出更多的造型,和22k金类似。而22K金指的是含金量为22K的黄金饰品,通常1K黄金的含金量大概在4.166%,所以22K金的含金量大概在91.7%,没有达到足金含金量大于等于99%的标准。

中国市场上最常见的金子是18K金,这种金子的含金量大概在75%,这种黄金饰品上面应当标记上18K或750。

来源:金投黄金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