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拉皮可以解决鼻唇沟的问题吗?

导读 首先,拉皮确实可以改善鼻唇沟,但是这个改善并不是说拉的平平整整的,面部平的像一张面具一样。
首先,拉皮确实可以改善鼻唇沟,但是这个改善并不是说拉的平平整整的,面部平的像一张面具一样。
第一点,鼻唇沟是我们面部肌肉运动形成的,我们的提上唇肌肌肉收缩,它正好是一个支点,我们在一笑的时候,正好将它拉上去,形成的这样一个生理结构,小孩子都有鼻唇沟,它并不是衰老的表现。
第二点,如果我们苹果肌比较肥厚,一笑的时候坨,这时候会显得鼻唇沟相对较深,这也不是单纯拉皮能够解决的。
第三点,就是我们的面部松弛下垂之后,往下一拉刚好是鼻唇沟肌肉折叠的部位,显得鼻唇沟比较深,这种情况是可以通过拉皮改善的。
因此如果你是由于面部松弛下垂导致的鼻唇沟,采用拉皮的方式是有所改善的。如果你是苹果肌肥厚导致的鼻唇沟,则需要通过苹果肌的吸脂、光纤溶脂等方式,将苹果肌减薄从而改善。最后,如果是因为面部凹陷导致的鼻唇沟,则可以采取鼻基底的辅助填充,也可以达到一定的效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