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Galaxy Watch 5规格华丽 是可穿戴市场的新秀

导读 三星 Galaxy Watch 5 是可穿戴市场的下一个重大发布,预计该设备最快下个月就会出现。鉴于即将揭幕,新信息通过非官方渠道成为头条新闻

三星 Galaxy Watch 5 是可穿戴市场的下一个重大发布,预计该设备最快下个月就会出现。

鉴于即将揭幕,新信息通过非官方渠道成为头条新闻也就不足为奇了,尤其是在该设备过去已经多次泄露的情况下。

这一次,WinFuture的人们不仅分享了照片,还分享了有关 Galaxy Watch 5 的更多细节。

首先,Galaxy Watch 5 将包括三个不同的版本:40 毫米、44 毫米和 45 毫米尺寸。45mm 是备受期待的 Galaxy Watch 5 Pro。

在显示尺寸方面,最小的型号将配备 1.19 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 396x396 像素。较大的兄弟姐妹将配备 1.36 英寸面板和 450x450 像素的分辨率。AMOLED 将用于所有 Galaxy Watch 5 型号。

Galaxy Watch 5 将由三星 Exynos W920 供电,该芯片与上一代智能手表上使用的芯片相同。将提供相同的功能,因此 Galaxy Watch 5 将配备内置 GPS、NFC、LTE 和一个神秘的新传感器,可用于测量体温(可能作为基线)。

电池部门是新智能手表将进行更大幅度升级的地方。

该报告显示,40mm 型号将配备 284 mAh 电池,而较大的兄弟将配备 410 mAh 电池。在这两种情况下,三星都承诺电池续航时间约为 50 小时,由于新的快速充电系统,充电现在升级到 10W。

在欧洲,Galaxy Watch 5 的小版起价为 299 欧元,44mm 版起价为 329 欧元,如果选择 LTE 版,价格会上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