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vivo Y35搭载6.58英寸90Hz显示屏上市

导读 Vivo 出人意料地向全球市场推出了一款新的 Y 系列智能手机。已知的该小工具被称为vivo Y35。该智能手机看起来与该系列中的其他智能手机

Vivo 出人意料地向全球市场推出了一款新的 Y 系列智能手机。

已知的

该小工具被称为vivo Y35。该智能手机看起来与该系列中的其他智能手机相似。它配备了一块 6.58 英寸的显示屏。屏幕获得 FHD + 分辨率,90 Hz 的刷新率和 16 MP 前置摄像头的 V 形切口。反过来,主要的有三个传感器 50 MP + 2 MP + 2 MP。

骁龙680处理器负责vivo Y35的性能,该芯片搭配8 GB RAM和256 GB ROM。内置内存可通过 microSD 卡进行扩展。新奇还配备了 5000 mAh 电池,可快速充电 44 W(34 分钟内充电 74%)、 Wi-Fi 802.11 ac(2.4GHz + 5Ghz)、蓝牙 5.0 和侧面指纹扫描仪。开箱即用,该小工具运行在 Android 12 操作系统上,其顶部安装了 专有的 Funtouch OS 12 外壳。

价格和预期时间

vivo Y35 已经开始在马来西亚销售。新颖性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黑色和金色。智能手机售价 247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