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联想推出搭载骁龙XR2芯片的Legion VR700 4K VR耳机

导读 联想最近宣布了 8 月 18 日的发布会,其中将展示Legion Y70游戏智能手机 。事实证明,该活动值得等待制造商推出另一款新的 VR 头盔

联想最近宣布了 8 月 18 日的发布会,其中将展示Legion Y70游戏智能手机 。事实证明,该活动值得等待制造商推出另一款新的 VR 头盔。

已知的

根据该公司的官方预告,这款新奇产品将被称为 Legion VR700。该设备将接收两个控制器和一个 具有 4K 分辨率和高响应的 RealRGB 显示器。此外,该小工具将拥有 6DoF 空间中的通用定位系统。新颖性应在 具有第五代网络支持和AI功能的Qualcomm XR2处理器的控制下工作。

联想军团 VR700 的价格目前尚不清楚。相比之下,类似规格的 IQIYI Qiyu Dream Pro VR 头盔在中国的售价为 370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