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YouTube计划推出自己的流媒体视频服务

导读 YouTube显然正计划通过发布一个新的流媒体视频服务在线商店来扩大其业务。该公司一直在与娱乐公司就这种新的商业模式进行谈判。据《华尔街

YouTube显然正计划通过发布一个新的流媒体视频服务在线商店来扩大其业务。该公司一直在与娱乐公司就这种新的商业模式进行谈判。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这家广受欢迎的视频共享平台正在重新努力与媒体公司接洽以参与其新平台。据知情人士透露,该平台基本上是“渠道商店”。此外,该报告称,这家科技巨头已经在这个平台上工作了至少 18 个月,最早可能在今年秋天发布。

截至目前,Alphabet 尚未回应有关此事的任何询问。尽管如此,考虑到全球消费者已经从有线电视或卫星电视服务转向基于订阅的流媒体服务,YouTube 的这一举动并不令人意外。换句话说,视频共享平台很快将在市场上与 Netflix 和亚马逊 Prime Video 服务等公司展开竞争。

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还加入了 Roku Inc 和 Apple 等试图在视频流媒体市场建立一席之地的行列。同样,也有传言称,沃尔玛公司还与媒体公司就将流媒体娱乐纳入其会员服务进行了谈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