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Doogee推出S89 Rugged Phone 系列

导读 Doogee 正在推出其最新的 S89 系列。与传统的智能手机设计不同,Doogee 计划在S89 坚固型手机系列 中采用一些独特的设计元素,而亮点

Doogee 正在推出其最新的 S89 系列。与传统的智能手机设计不同,Doogee 计划在S89 坚固型手机系列 中采用一些独特的设计元素,而亮点功能将是背面的 RGB 灯。

现在市场受到Nothing Phone的启发,它的设计元素和独特的灯光。没有手机将其灯光效果称为“字形”。但是 Doogee 提出了一种叫做“呼吸灯”的 RGB 灯光效果。与 Nothing 手机相比,Doogee 的呼吸灯具有更多的 RGB 光效。用户可以自定义他们喜欢的颜色并将它们分配给不同的功能。Doogee 还声称用户将能够控制其他方面,例如光模式和光速,并选择一系列颜色以按所需顺序发光。

S89 系列建立在其前身最畅销的 S88 系列的遗产之上。S88 以其巨大的 10000mAh 电池和 RGB 灯而闻名。借助 S89 智能手机,Doogee 成功地将一块 12000mAh 的大电池装入一个 19.4 毫米厚的外壳中,同时保持其仅 400 克的重量。这意味着您可以在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手机中获得一块大容量电池,并具有舒适的重量和抓握力。

S89 系列有两种变体,即。S89 和 S98 Pro。Doogee S89 Pro 将配备 65W 快速充电器,使其成为第一款配备 65W 充电器的坚固型手机。使用 65W 充电器,您可以在 2 小时内将 12000mAh 电池从 0% 充电到 100%。但是,S89 将配备 33W 充电器。

就相机而言,S89 系列拥有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并为 S89 和 S89 Pro 配备了先进的索尼传感器。使用 S89 Pro,您可以获得64MP + 20MP + 8MP 传感器,而 S89 将配备 48MP + 20MP + 8MP 设置。该系列中的两款手机都配备了经过专门调整以提供最佳拍摄效果的主摄像头,以及 20MP 夜视传感器和 8MP 超广角传感器,可帮助您在任何环境和光线下获得完美的照片。

S89 系列由 MediaTek Helio P90 芯片组提供支持,其中 S89 Pro 具有 8GB + 256GB 的基本内存配置,而 S89 具有 8GB + 128GB 基本内存设置。Doogee 手机以其坚固耐用而闻名,S89 系列继承了这一传统。该系列中的两款手机均具有 IP68 和 IP69K 等级以及最新的 MIL-STD-810H 认证,使其防水、防尘和防震,非常适合极端和恶劣的环境。其他有趣的功能包括NFC功能、开箱即用的Android 12OS、反向充电、自定义按钮等。

定价和可用性:

Doogee S89 系列将于 2022 年 8 月 22 日上市。这些智能手机将在全球速卖通 和DoogeeMall购物平台上首次亮相。作为其全球发布的一部分,Doogee 为 S89 系列提供了巨大的折扣。从8 月 22 日和 8 月 26 日起,S89 系列将在全球速卖通上获得大幅折扣,S89 Pro 的原价 459.98 美元降至 229.99 美元,而原零售价 399.98 美元的 S89 将以 199.99 美元的高达 50% 的折扣出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