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iPhone 14 Pro零售盒泄漏关闭了RAM谣言

导读 ShrimpApplePro 从 2021 年开始转发他们的推文,暗示 iPhone 14 Pro 可能有一个大的药丸形切口,而不是两个切口。我们想知道 Apple

ShrimpApplePro 从 2021 年开始转发他们的推文,暗示 iPhone 14 Pro 可能有一个大的药丸形切口,而不是两个切口。我们想知道 Apple 是否已经确定了这种设计,因为 2021 年的推文与新的微博泄漏相吻合,暗示了这一点。

iPhone 14的传闻没有放缓的迹象。就在今天早上,受人尊敬的苹果分析师郭明錤表示,6.1 英寸 iPhone 14 Pro 和 6.7 英寸 iPhone 14 Pro Max 可能配备比前代更好的超广角摄像头,现在微博和已经得到泄密者的认可ShrimpApplePro已经发布了一些关于该阵容 RAM 容量的信息。

iPhone 13 从 4GB 内存和 128GB 存储开始,而 Pros 则配备 6GB 内存。不过,Apple 并未正式披露其手机的 RAM 容量。

根据今天的谣言,显然来自在 iPhone 组装商富士康工作的人,所有 iPhone 型号都将配备 6GB 内存,关闭有关 Pros 可能配备8GB 内存的报道。

不过,Pro 仍可能以更快、更节能的 LPDDR5 内存的形式升级 RAM,而 6.1 英寸 iPhone 14 和 6.7 英寸 iPhone 14 Max 将保留 LPDDR4 标准。

谣言还说,Pros 将采用白盒包装,而不是像目前那样采用黑色包装。

泄密者还包括 iPhone 14 Pro 的渲染图,据称它将放弃用于药丸和孔切口的凹口,但它与先前泄露的图像不一致,这些图像表明两个切口之间会有一点间隙。

这可能是一张匆忙拼凑的图片,值得关注的是,泄密者说这些切口在较小的 iPhone 14 Pro 上看起来有点不合适。

最后,他们还分享了将贴在 iPhone 14 Pro 包装盒上的贴纸图片。

根据之前的传言,iPhone 14 可能会以 64GB 的存储空间开始,而 Pros 将继续以128GB 的​​存储空间开始。标准型号可能会配备去年的 A15 仿生芯片,而 iPhone 14 Pro 和 Pro Max 将由 A16 提供动力。苹果将​​于9 月 7 日发布这些手机 ,报告和调查显示它们很容易成为2022 年最好的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