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Twitter新的Circle功能让你只为亲密的朋友发推文

导读 谁知道因为让你向世界脱口而出 280 个字符的意见而变得流行的社交媒体会考虑让你限制你可以接触到的人群?好吧,一个名为Twitter Circle

谁知道因为让你向世界脱口而出 280 个字符的意见而变得流行的社交媒体会考虑让你限制你可以接触到的人群?好吧,一个名为Twitter Circle的新功能现在面向所有人推出。经过 4 个月的测试期后,Twitter 认为这是对平台的积极改变。

因此,现在,您可以为自己设置一个圈子,并在其中包含多达 150 个帐户。每当您发推文时,您都可以选择是要公开您的意见还是与您的朋友群分享。Twitter 表示,参与测试的用户被激励更频繁地发推文,并从他们的联系人圈中获得了更多的参与、回复和喜欢。

你只能有一个 Twitter 圈子,所以你不能有不同的工作组、朋友组和公众组——比如在 Facebook 上。圈子的成员不能使用转发按钮重新分享你的受限帖子,但 Twitter 确实警告你要记住截图是一回事。此外,如果有人将您添加到他们的圈子,您就不能真正离开它——如果您不喜欢讨论,您几乎必须静音、取消关注或阻止此人。

这不能代替受保护的帐户——如果您将帐户设置为私人状态,您的推文仍然仅限于您预先批准的关注者。然后,如果您想向拥有...预先批准和后批准的人发推文,您就有了额外的内圈级别,我们猜?无论如何,您现在应该可以使用该功能,如果尚未自动下载,只需在您各自的应用商店中查找应用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