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亚马逊以历史新低的价格出售256GB OnePlus 10 Pro野兽

导读 如果您是 OnePlus 的铁杆粉丝,目前在公司最新的实惠 T 品牌高端手机和去年比以往更便宜的 9 和 9 Pro强者之间犹豫不决,您可能希

如果您是 OnePlus 的铁杆粉丝,目前在公司最新的实惠 T 品牌高端手机和去年比以往更便宜的 9 和 9 Pro强者之间犹豫不决,您可能希望避免急于购买您可能会结束的手机后悔并转而考虑10 Pro。

作为最新的“真正”一加旗舰,这款 2022 年初发布的巨头显然并不便宜,通常起价为 800 美元,而几周前 10T 推出后,价格从 900 美元永久下调。

虽然在撰写本文时亚马逊似乎没有说具有 8GB RAM 和 128GB 内部存储空间的入门级 OnePlus 10 Pro 变体,但高端配置将 12 GB 内存与 256 GB 本地数字存储配对房间的费用比“通常”低 90 美元,大概只是在有限的时间内。

通常 869.99 美元的价格最近从 969.99 美元降价,因此与上个月的这个时候相比,例如,您现在正在考虑节省高达 190 美元。

更重要的是,这是迄今为止启用 5G 的 OnePlus 10 Pro 机型所达到的最低价格,几个月前才看到白天,是的,我们包括Prime Day 交易。毋庸置疑,您不需要亚马逊 Prime 会员资格……或任何其他有资格获得此杀手级新优惠的资格,但您必须满足于单一的火山黑颜色,您可能也需要快点。

与仍然更便宜的OnePlus 10T相比,如果您想知道的话,OnePlus 10 Pro配备了更高质量的屏幕、功能更强大的三重后置摄像头系统、出色的单人自拍射击器、稍大的电池等等优质的结构和无线充电支持,但处理器速度稍慢,有线充电技术也慢得多。

最重要的是,这不是一个容易的选择,但无论您最终选择什么,物超所值都应该让您在即将到来的假日购物季感到满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