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戴尔的XPS 1 二合一平板电脑现已上市 起价999美元

导读 许多人将戴尔 XPS 系列称为Windows 笔记本电脑的 MacBook。无论您将其视为侮辱还是恭维,这在很大程度上是一个解释问题。但是,不可否

许多人将戴尔 XPS 系列称为“Windows 笔记本电脑的 MacBook”。无论您将其视为侮辱还是恭维,这在很大程度上是一个解释问题。但是,不可否认的是,戴尔的新款 XPS 2-in-1 2022 看起来一点也不像 MacBook。

不过,它确实类似于 Surface。戴尔重新构想了其 2 合 1 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混合体,并放弃了 360 度铰链,转而采用可拆卸键盘,就像 Surface 系列中的键盘一样。

戴尔 XPS 2 合 1 现在是事实上的基准平板电脑,但它仍然配备了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内部结构。该设备最初是在夏初发布的,但最近才可以通过戴尔官方网站购买。该平板电脑将采用英特尔最新一代芯片组,在其入门级配置中配备 10 核 i5。RAM 选项相当标准 - 基本为 8GB,可扩展至 16GB。内部存储从 512GB 起步(作为参考,12.9 英寸 iPad Pro 的 1099 美元型号仍然只有区区的 128GB),并且可以升级到 1TB。

定价确实让我们感到惊讶。仅平板电脑就售价 999 美元——对于这种口径的设备来说相当合理。然而,寻求模拟完整笔记本电脑体验的平板电脑往往需要昂贵的配件才能应对挑战。

戴尔 XPS 2 合 1 并非如此。XPS folio 和手写笔各为平板电脑的价格增加了 100 美元。因此,带有所有必要杂项的基本型号将花费您 1,199 美元,与 2022 年的 MacBook Air 一样多。

应该注意的是,目前销售的型号不支持蜂窝网络 - 它只有 Wi-Fi。5G 版本的平板电脑即将问世,但戴尔尚未给出确切的发布日期。总而言之,如果您在市场上购买 2 合 1 设备,戴尔 XPS 2 合 1 值得一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