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Galaxy Tab Fold不太可能采用Galaxy Z Fold 4的超薄玻璃屏幕

导读 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Z Flip 4 是迄今为止最精致的可折叠设备。三星凭借其在制造新技术方面无与伦比的经验、在该领域的巨大

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Z Flip 4 是迄今为止最精致的可折叠设备。三星凭借其在制造新技术方面无与伦比的经验、在该领域的巨大市场份额以及完善的供应链,成为可折叠产品市场的主导力量。

尽管如此,随着可折叠智能手机的不断发展,这家韩国科技巨头的野心更大。据报道,一款可折叠平板电脑(最初被称为 Galaxy Tab Fold)即将问世,最早可能在明年首次亮相。此外,谣言指向三星

虽然许多人预计 Galaxy Tab Fold 将遵循 Galaxy Fold 的设计理念,并且只是后者的更大版本,但似乎情况并非如此。根据 Elec 的说法,三星可能会在其更大的可折叠屏幕技术方面后退一步。

目前,Fold 4 和 Flip 4 采用超薄玻璃 (UTG) 技术。这种材料虽然柔韧,但仍然有点像玻璃。因此,随着可能的可折叠平板电脑屏幕尺寸的扩大,耐用性问题必然会出现。

解决方案相当简单(尽管不够优雅)。三星将恢复使用透明聚酰亚胺 (PI) 薄膜来解决这个问题。PI 胶片首次用于 2019 年发布的原始 Galaxy Fold。

有些人可能还记得在第一个 Fold 最初发布后发生的惨败,许多评论家不小心弄坏了他们的单位。使用如此成问题的技术可能会给第一代三星可折叠平板电脑带来麻烦。

The Elec 声称三星考虑使用 UTG 和 PI 薄膜之间的混合,但最终决定只坚持后者。不幸的是,这意味着 Galaxy Tab Fold 在发布时最终成为有缺陷的实验产品的可能性相当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