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摩托罗拉推出Moto G32 售价163美元

导读 摩托罗拉在印度举办了一场活动,展示了其新的廉价智能手机 Moto G32。已知的新奇配备了 6 5 英寸 LCD 矩阵显示器,分辨率为 2400 &

摩托罗拉在印度举办了一场活动,展示了其新的廉价智能手机 Moto G32。

已知的

新奇配备了 6.5 英寸 LCD 矩阵显示器,分辨率为 2400 × 1080p,刷新率为 90 Hz,纵横比为 20:9。Moto G32 搭载高通骁龙 680 处理器,配备 5000 毫安时电池,可实现自主驾驶。它支持30W快速充电。新颖之处在于 LPDDR4x RAM。该智能手机还具有一个 50 MP + 8 MP + 2 MP 的三主摄像头、一个 16 MP 的前置摄像头、一个用于两个 SIM 和 microSD 的单独插槽、蓝牙 5.2、GNSS、一个 USB Type-C 端口、一个 3.5 毫米插孔,带有杜比全景声的立体声扬声器和侧面指纹扫描仪。该小工具重 184 克,尺寸如下:161.78 × 73.84 × 8.49 毫米。Moto G32 开箱即用 Android 12。Android 13 会有更新,但稍后会更新。

价格和预期时间

新产品将于 8 月 20 日在印度开始销售。这款智能手机将以 4/128 GB 配置出售,售价 163 美元。Moto G32何时进入全球市场,目前还没有消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