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这就是Moto S30 Pro的外观:配备Snapdragon 8+ Gen 1芯片

导读 摩托罗拉最近宣布,将于8月20日在中国举办Razr 2022 翻盖和配备 200 MP 摄像头的旗舰智能手机 Moto X30 Pro的展示会。事实证明,另

摩托罗拉最近宣布,将于8月20日在中国举办Razr 2022 翻盖和配备 200 MP 摄像头的旗舰智能手机 Moto X30 Pro的展示会。事实证明,另一个新奇事物值得在活动中等待。

已知的

我们正在谈论模型 Moto S30 Pro。图片和新奇的一些细节由中国内部人士数字聊天站发布。智能手机看起来与 Moto X30 Pro 相似。该小工具还将配备曲面屏幕和三合一摄像头,但配备 50 MP 主传感器。

Moto S30 Pro 还配备了 Snapdragon 8+ Gen 1 处理器、4270 mAh 电池和 68 W 快速充电。新颖性将花费多少尚不清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