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Vivo的三星Galaxy Z Fold 4竞争对手将于下个月推出

导读 Vivo计划在下个月发布一款新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它是 Galaxy Z Fold 4 的竞争对手。据一位知名推手称,这款设备的名称将是 Vivo X F

Vivo计划在下个月发布一款新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它是 Galaxy Z Fold 4 的竞争对手。据一位知名推手称,这款设备的名称将是 Vivo X Fold S。

Vivo 计划在下个月宣布 Galaxy Z Fold 4 的竞争对手

此信息已由数字聊天站通过微博分享。不过,他并没有真正分享有关该设备的太多信息。不过,根据名称,我们认为它与Vivo X Fold有点相似。

Vivo X Fold 于 4 月推出,但仍仅限于中国。Vivo 选择不在其本土之外推出它,但“S”模型可能会看到不同的信念。如果我们不得不猜测,我们会说这款手机将由 Snapdragon 8+ Gen 1 提供动力。

它的名字暗示这将是 Vivo X Fold 的继任者,但不是 2023 年的下一代产品。我们期待一个非常相似的设计和规格,升级 SoC,可能还有其他一些升级。

Vivo X Fold 是一个可靠的产品,但仅限于中国

Vivo X Fold 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时成功吸引了很多关注。这款手机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设计和一套强大的规格。当然,唯一的问题是它的可用性。

这就是中国公司大多数可折叠产品的问题。它们仍然是中国独有的,这使得三星在全球市场上几乎没有竞争。即将推出的OPPO 可折叠产品将改变这一点,希望这款 Vivo 手机也能如此。

我们预计它的两个显示器都将提供 120Hz 的刷新率,并且它们都将是 AMOLED 面板。基于 Vivo X Fold,主显示屏至少为 8 英寸,盖板约为 6.5 英寸。

预计 LPDDR5 RAM 和 UFS 3.1 闪存,以及设备背面的四个摄像头。蔡司光学元件也将成为包装的一部分,立体声扬声器也是如此。

Vivo X Fold 提供 66W 有线、50W 无线和 10W 反向无线充电。我们希望这款手机至少能与之匹敌,如果没有改进的话。走着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