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OnePlus 10T耐用性测试显示它比OnePlus 10 Pro更强

导读 OnePlus最近发布了 OnePlus 10T,这是对 1 月份推出的 OnePlus 10 Pro 的小幅更新。如果你还记得的话,后者在流行的 YouTube 频

OnePlus最近发布了 OnePlus 10T,这是对 1 月份推出的 OnePlus 10 Pro 的小幅更新。如果你还记得的话,后者在流行的 YouTube 频道JerryRigEverything的 Zack Nelson 的强力弯曲测试中断成两截。正如预期的那样,该公司对新模型进行了一些结构性改变。虽然它切换到塑料框架(金属)和不太坚固的 Gorilla Glass 5 保护,但没有任何天线线影响设备的结构完整性。OnePlus 还切换了相机传感器和闪光灯的位置。但这些变化足以让一加 10T 经受住 Zack 的耐用性测试吗?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一加10T耐久性测试

Zack 通常从屏幕上的划痕测试开始他对手机的耐用性测试。玻璃屏幕在莫氏硬度等级 6 处开始刮擦,在 7 级处有更深的凹槽。无论是 Gorilla Glass 5 还是 Gorilla Glass Victus,归根结底,它都是玻璃。在划痕测试中,一加10T的表现与一加 10 Pro 一样好。

如前所述,新型号有一个塑料框架,扎克的刀可以很容易地切开。这是对具有铝制框架的 OnePlus 10 Pro 的众多降级之一。新手机升级到高通最新的 Snapdragon 8+ Gen 1 处理器,但几乎所有其他东西都是降级的,包括显示屏、摄像头和电池。它甚至没有警报滑块。当然,它也便宜很多,所以没关系。

塑料框架意味着 OnePlus 可以在 OnePlus 10T 上没有天线线。对于外行来说,金属会干扰蜂窝信号,因此带有金属框架的手机机身上有细小的塑料线。不过,新手机上的电源按钮和音量键是由金属制成的。

美国版的 OnePlus 10T 仅拥有 IP54 防尘防水等级,这是 Pro 型号 IP68 的又一次大幅降级。但是我们可以看到 SIM 托盘周围有防水保护,这很好。屏幕是 AMOLED,燃烧测试证实了这一点,因为像素在 Zack 打火机的火焰下变成白色。

在弯曲测试中,OnePlus 10T 比 Pro 模型更好

最后,是时候向房间里的大象讲话了。结构变化和微小的重新设计是否可以使 OnePlus 10T 免于一分为二?好吧,从背面弯曲时,手机可以自行固定,没有裂缝或断裂。OnePlus 10 Pro在这一点上已经放弃了。但是当从前面弯曲时,新手机也会放弃。它在与旧的相同的位置断裂 - 沿着相机凸起。OnePlus 10 系列手机的结构似乎存在根本性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