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苹果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新的MacBook Pro机型

导读 苹果今年已经发布了很多设备,现在看来该公司还没有完成。我们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看到新的 MacBook Pro 机型。彭博社的一份新报告显示

苹果今年已经发布了很多设备,现在看来该公司还没有完成。我们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看到新的 MacBook Pro 机型。彭博社的一份新报告显示,14 英寸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 变体已经在开发中,苹果已经开始对其进行测试。

引述消息人士称,该公司计划“最早在今年秋天”发布新款高端笔记本电脑。预计该公司将提前推出它,但由于供应链问题,据报道新款 MacBook Pro 的生产将被推迟。受欢迎的苹果分析师郭明池最近表示,生产可能会在 2022 年第四季度开始。

据说新的 Apple M2 Pro 和 M2 Max 芯片可能基于 3nm 工艺,一些报道称新的芯片仍将保持 5nm。无论如何,下一代芯片组可能会比为现有 14 英寸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 机型提供动力的旧款 M1 Pro 和 M1 Max 芯片提供更好的性能和效率,因为苹果可能会放弃台积电的标准 5nm 工艺( N5) 到更先进的 N5P 流程。

即将推出的 MacBook Pro 在设计方面可能不会有重大升级,考虑到 2021 年 10 月推出的笔记本电脑采用了新设计,这一点也不奇怪。这些设备可以保留 MagSafe 和 HDMI 等端口。他们可能会有一个我们在旧型号上也看到过的缺口显示器。除此之外,新款 MacBook Pro 可能会配备 1080p 摄像头和更薄的边框,以提供无缝的内容观看体验。

与此同时,苹果正准备在 9 月 7 日举办最新的 iPhone 14 发布会。在这里,我们将看到 iPhone 14 系列的发布,今年,苹果还有望推出新的 iPhone 14 Max 机型. 除了新款 iPhone,据传该公司还将发布一款新的智能手表、AirPods Pro 和其他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