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新的iPhone 14细节在发布前透露 有望获得直接卫星连接

导读 iPhone 14 系列可能会提供卫星连接选项。顾名思义,卫星通信或连接有助于使用绕地球轨道上的通信卫星将信息从一个地方传输到另一个地方。

iPhone 14 系列可能会提供卫星连接选项。顾名思义,卫星通信或连接有助于使用绕地球轨道上的通信卫星将信息从一个地方传输到另一个地方。从理论上讲,即使在蜂窝连接仍然不可用的地区,它也可以实现无缝连接。

加利福尼亚研究公司 Telecom, Media and Finance Associates 的卫星通信顾问 Tim Farrar(通过 MacRumors)强调了这一发展。Farrar 在一系列推文中表示,他们在 9 月 7 日的官方活动海报上推动了对新款 iPhone 14 系列卫星连接的猜测,海报上有一幅星空艺术品,标题为“遥远”。Farrar 还指出,Apple 可能正在与 Globalstar 合作,为 iPhone 14 机型带来卫星连接选项。

还推测 iPhone 14 上的卫星连接将在发布时仅限于双向短信。这可能是免费的,但未来的定价细节仍不清楚。毋庸置疑,随着技术的发展,连接选项可能会扩展到彩信等功能,甚至在未来进行通话。卫星连接可能会首先向美国和包括印度在内的其他市场的客户推出,稍后再推出。

著名的苹果分析师兼记者马克·古尔曼早些时候指出了这一发展。他也推测 iPhone 14 系列上的连接选项的可用性。Gurman 在他最新的 Power On 时事通讯中认为,卫星通信也可能在即将推出的 Watch Pro 上提供。

这位记者还指出,iPhone 需要嵌入一个特殊的调制解调器芯片才能连接到卫星。另一方面,全球电信公司 T-Mobile 最近宣布与 Elon Musk 的 Starlink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提供相同的卫星连接,该公司表示,已经在其网络上的“绝大多数智能手机”将能够通过他们的现有的蜂窝芯片。这个想法是相同的——在蜂窝死区提供连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