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适合初学者的基本智能手机照片编辑技巧

导读 摄影是一项具有挑战性的技能。如果您刚刚入门,您可能会被更有经验的摄影师使用的所有配件和应用程序所淹没。即使你已经设法拍摄了完美的照

摄影是一项具有挑战性的技能。如果您刚刚入门,您可能会被更有经验的摄影师使用的所有配件和应用程序所淹没。即使你已经设法拍摄了完美的照片,你也将面临下一个障碍:编辑它。

与任何技能一样,编辑照片需要花费时间和精力才能获得一致的结果。但是,如果您只有手机而没有其他手机,则有很多可访问的方法可以开始编辑。除了编辑照片的提示外,我们还向您展示了如何准备要编辑的图像。

尽可能少地进行编辑

编辑照片应该改善图像,而不是修复它们。虽然您可以编辑掉小错误和瑕疵,但无论编辑如何,拍摄不佳的照片都可能保持这种状态。这对于缺乏修复除小错误以外的任何内容所需的知识的初学者尤其重要。

解决方案很简单。拍摄更好的照片。但是,这并不像听起来那么容易。改善照片的一个简单步骤是熟悉手机的相机。我们关于谷歌Pixel 6和三星S22相机的指南将帮助您入门。

以 RAW 格式拍摄照片

弄清楚相机应用的来龙去脉后,您将需要启用 RAW 照片。RAW 是像 JPEG 或 PNG 这样的图像文件,它包含的信息比后两种类型多。如果您想知道为什么默认情况下不拍摄RAW图像,主要有两个原因。首先,RAW照片会占用更多空间,其次,您的手机不会对它们进行后期处理。缺乏后处理意味着RAW图像可能看起来很奇怪。

缺乏后期处理是一件好事,因为编辑对照片的结果有更多的控制权。作为初学者,您可能很难创建比手机完成的后期处理看起来更好的图像,但这是提高编辑技能的好方法。我们关于拍摄RAW照片的指南将引导您完成整个过程。

选择最好的照片编辑应用程序

拥有照片后,是时候对其进行编辑了。我们关于拍摄RAW图像的指南将引导您完成编辑RAW文件的过程,但无论您的照片格式如何,您最终都可能使用单独的照片编辑应用程序。

对于初学者,手机上安装的默认应用程序可能就足够了。Google相册可在所有Android设备上使用,并包含许多功能来增强和整理您的照片。值得花点时间浏览我们的最佳照片编辑应用程序的综述。每个都有一系列独特的功能,因此请确保选择具有所需工具的功能。

熟悉最常用的编辑工具

所以你已经在编辑应用程序中打开了你的照片。现在该怎么办?菜单,按钮和滑块的选择似乎势不可挡,但不要担心。我们将引导您了解一些常见的编辑工具,以帮助您了解大多数照片编辑背后的基础知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