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华为Mate50系列手机与50MP可变光圈摄像头卫星消息宣布

导读 华为今天在中国推出了Mate 50系列,作为该公司的旗舰智能手机阵容,它具有一系列新功能以及一些长期存在的功能。此外,华为的Mate智能手机

华为今天在中国推出了Mate 50系列,作为该公司的旗舰智能手机阵容,它具有一系列新功能以及一些长期存在的功能。此外,华为的Mate智能手机今年将庆祝其成立十周年。

HUAWEI Mate 50的6.7英寸OLED屏幕FHD +分辨率,90Hz刷新率,300Hz触摸采样率和1440Hz PWM调光。显示器支持 HDR 和 HDR Vivid。另一方面,HUAWEI Mate 50 Pro和RS具有6.74英寸FHD + OLED面板,具有120Hz刷新率,300Hz触摸采样率和1440Hz PWM调光。支持 HDR 生动和 3D 视图光谱模式。

就设计而言,HUAWEI Mate 50拥有顶部中心孔打孔机和平板显示器,而Mate 50 Pro和RS具有与Mate 20 Pro相同的缺口设计,但边框更薄。

在相机方面,HUAWEI Mate 50系列具有自己专门开发的XMAGE相机成像系统。该公司表示,XMAGE专注于光,设备,电力和计算。新的成像系统可生成色彩鲜艳、细节细腻等照片。

HUAWEI Mate 50配备13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1200万像素潜望镜变焦,100倍数码变焦,5000万像素主摄像头,RYYB色彩和激光对焦。HUAWEI Mate 50 Pro和RS具有相似的相机设置,但百万像素数不同。

这两款车型均配备5000万像素主摄像头,采用可变光圈技术。接下来是6400万像素潜望镜变焦,具有RYYB色彩矩阵和OIS。它具有200倍的超级变焦。还有一个支持微距的13 MP超广角摄像头。Mate 50 RS包括一个4800万像素超微距远摄潜望镜摄像头,与Pro版本不同。

这三款设备均由Snapdragon 8+ Gen 1(4G)处理器提供支持,而Mate 50E则由Snapdragon 778G 4G SoC驱动。华为的Mate 50和Pro背面有一个大摄像头驼峰,很像Mate 40系列。另一方面,华为的Mate 50 RS Porsche Design带有一个八角形的摄像头凸起,可以集成到后部。HUAWEI Mate 50和Mate 50 Pro有蓝色,橙色,银色,黑色和紫色可供选择,两款设备均采用皮革和玻璃后盖。Mate 50 RS有蓝色和紫色可供选择。

Mate 50设备配备了4460 mAh电池,而Mate Pro和RS版本则配备了4700 mAh的电池容量。Mate 50和Mate 50 Pro具有66W有线充电,50W无线充电和7.5W反向无线充电功能。

在通信方面,华为Mate 50系列设备采用卫星通信技术,即使没有网络覆盖,用户也能进行交流。在软件方面,这些设备预装了该公司最新的HarmonyOS 3操作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