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尼康正在制作存储卡

导读 尼康刚刚宣布正在生产自己的存储卡系列:尼康MC-CF660 CFexpress B型。随着如此多的品牌跳上(至少似乎是)未来占主导地位的内存格式,尼康

尼康刚刚宣布正在生产自己的存储卡系列:尼康MC-CF660 CFexpress B型。随着如此多的品牌跳上(至少似乎是)未来占主导地位的内存格式,尼康的卡有什么提供?

尼康MC-CF660与来自最佳CF快讯卡的激烈竞争在市场上,特别是像ProGrade和闪迪这样的知名品牌提供优质的性能 - 尼康本身告诉我们,Delkin Power CFexpress卡在尼康Z9上具有最佳性能.

因此,让我们看一下规格。尼康的高容量存储卡包含高达660GB的内存,最大读取速度为1700MB /s,最大写入速度为1500MB/s。有了这种存储和速度,这显然是为像Z9这样的强大相机而设计的。

这在竞争中会如何形成?好吧,让我们先听听尼康的个人推荐。Delkin Power的最大容量为2TB,读取和写入速度分别为1730MB / s和1540MB / s - 所有这些都超过了Big N的卡。

如果您正在寻找更快的性能,德尔金黑色CFexpress卡时钟最高可达1760MB / s和1710MB / s用于读取和写入,尽管它限制为512GB。整体UltimaPro X2的速度不如黑色快,读取速度为1700MB / s,写入速度为1600MB / s,但它确实达到了2TB的容量赌注。

总而言之,尼康的第一方显卡在速度和容量之间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平衡 ——至少在纸面上是这样。当然,我们必须对它进行适当的道路测试,看看它是否符合这些要求。

尼康MC-CF660G CFexpress B型卡将于6月在上市销售,零售价为729.95美元(全球定价和供货将于稍后公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