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带有警报滑块的OnePlus 11 Pro手机渲染中的哈苏相机表面

导读 得益于@OnLeaks,该公司的下一款旗舰智能手机一加 11 Pro 和一加 10 Pro 的继任者已经在基于早期原型的首次渲染中浮出水面。这表明手

得益于@OnLeaks,该公司的下一款旗舰智能手机一加 11 Pro 和一加 10 Pro 的继任者已经在基于早期原型的首次渲染中浮出水面。这表明手机将保留前身的警报滑块和哈苏技术,即使它已从OnePlus 10T中删除。

渲染图显示了类似的三后置摄像头排列,中间是哈苏品牌,但据说这款手机具有圆形摄像头模块。据说它保留了前代产品左角的打孔摄像头,尽管它在 10T 中位于中间。

我们还没有手机的规格,但我们可以期待 QHD+ AMOLED 屏幕,它应该由将于11 月在2022 年 Snapdragon 技术峰会上推出的Snapdragon 8 Gen2 SoC供电。

预计将开箱即用运行带有 OxygenOS 13 的 Android 13,因为该公司已承诺今年推出对 OnePlus 10 Pro 和 OnePlus 10T 的更新。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们应该会在 2023 年初某个时间下线之前了解有关 OnePlus 11 Pro 的更多细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