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摄影师ReubenWu使用无人机为国家地理8月封面的巨石阵提供新的视角

导读 摄影师兼视觉艺术家ReubenWu曾为奥迪、谷歌和三星等公司拍摄广告,他的任务是为国家地理杂志的 8 月封面拍摄一座著名的史前纪念碑。吴总

摄影师兼视觉艺术家ReubenWu曾为奥迪、谷歌和三星等公司拍摄广告,他的任务是为国家地理杂志的 8 月封面拍摄一座著名的史前纪念碑。吴总是在他的工作中采取非传统的方法,所以他在无人机的帮助下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展示巨石阵也就不足为奇了。

巨石阵位于英格兰威尔特郡,距伦敦西南约 90 英里,已存在 4,500 多年。每年都有数以百万计的旅行者参观这个自然奇观,所以它并不陌生。吴在英国长大,后来在伊利诺伊州的芝加哥打电话回家,过去常去学校实地考察。

因为吴的目的是让人们以不同的方式思考地方,所以他决定在黄昏和夜晚使用一组无人机照亮石头。在这一领域飞行提出了一系列挑战。巨石阵附近通常不允许使用无人机。此外,无人机不能直接飞越石头。

吴和他的助手扎克·亨德森( Zac Henderson)也是一名无人机飞行员,他们必须通过英国无人机考试,获得维护该地区的英国遗产的飞行许可,并在每次发射时提前通知皇家空军基地. 拍摄总共花了大约3个小时完成。

虽然您可以在国家地理杂志的“封面背后”部分的主要视频的前景中看到 Phantom 4 系列无人机,但阴影中还有另一架无人机。Wu 确认他还使用了 DJI Mavic Enterprise,因为他需要一个可以向前倾斜的强大内置灯。

“通过颠覆将无人机作为飞行相机并将其用作飞行光束的想法,我已经能够揭示旧主题的新含义,”他告诉DPReview。“新技术(无人机不再是新事物,但它们在 2014 年就已经出现了)让我有机会以意想不到的方式探索我们居住的星球,尤其是当我们将它视为我们可以为我们的实验、修改和破解的工具时特定需求。

“虽然我并不完全依靠无人机来照明(我还在石圈内使用了一根 40 英尺长的灯杆),但它们已经改变了我的艺术实践,并成为我艺术中的标志性元素,”吴总结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