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缩减了其 Area 120 内部孵化器计划

导读 Google 的Area 120是一个内部孵化器,员工可以在这里开发实验性的新产品,这些产品可能会或可能不会向公众发布。Google 的一些最大成功

Google 的Area 120是一个内部孵化器,员工可以在这里开发实验性的新产品,这些产品可能会或可能不会向公众发布。Google 的一些最大成功,包括 Gmail、AdSense 和 Google 新闻,都是从 Area 120 项目开始的。

现在,据称谷歌正在缩减其孵化器计划的重点。消息人士告诉彭博社和TechCrunch,该公司已经取消或重组了多个 120 区项目,并告诉从事这些项目的人尽快在谷歌找到新工作或离开公司。

根据 TechCrunch 的说法,谷歌正在取消目前在 Area 120 托管的项目的一半,将活跃项目的数量从 14 个减少到只有 7 个。其中大多数尚未公开发布,但其中一个已经上线:Qaya是一个工具让内容创建者创建个人店面。自去年以来,它就可以在早期访问中使用,但目前看来这已经是可能的了。

TechCrunch 和彭博社都表示,谷歌 没有扼杀的 Area 120 项目在某种程度上都与人工智能有关,因为谷歌继续优先考虑人工智能的发展。

120 区项目一直是 Google 业务的一小部分。TechCrunch 报道称,谷歌拥有超过 170,000 名员工,但 120 区在年初只有大约 170 人,而现在不到 100 人。但是,从现在开始,孵化器可能会成为更小、更专注于任务的团队的所在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