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GoPro推出了三款全新HERO11黑色相机

导读 GoPro推出了三款全新HERO11黑色相机:HERO11黑色,HERO11黑色创作者版和HERO11黑色迷你版。所有三个相机都使用了新的,更大的传感器。与去

GoPro推出了三款全新HERO11黑色相机:HERO11黑色,HERO11黑色创作者版和HERO11黑色迷你版。所有三个相机都使用了新的,更大的传感器。与去年推出的GoProHERO10 Black相比,它具有HERO相机中内置的最高分辨率,最高的10位色深,最高水平的视频稳定和最大的视野。

新型 1/1.9 英寸传感器可在 10 位彩色视频中生成超过 10 亿种颜色,分辨率高达 5.3K,每秒 60 帧,图像像素为 2700 万像素。10 位视频拍摄的色彩是 8 位视频的 64 倍,与之前的 GoPro 摄像机相比有了显著改进。

HERO11 Black的更大传感器允许8:7宽高比的视频,以获得GoPro上最宽的垂直视野。这使您可以从电影的最佳部分制作高分辨率特写镜头。升级后的传感器还支持海洛最大的 16:9 视场。HyperView 使骑自行车、滑雪、冲浪和摩托车运动看起来比您梦寐以求的更快、更英勇。GoPro 订阅者可获得自动云备份和手机精彩视频。

英雄11 黑色

它具有GoPro备受赞誉的设计,耐用性和性能,可制作身临其境的镜头,让您感觉自己身临其境。

多合一的内容捕获设备,使视频博客,拍摄和直播变得容易。它具有HERO11 Black的所有功能,以及带有内置按钮的电池手柄,用于单手相机控制,每次充电可进行超过四小时的4K拍摄。HERO11 黑色创作者版具有定向麦克风、外部麦克风输入、用于外部显示器的 HDMI 连接器、高输出 LED 灯和两个冷靴安装座。

HERO11 黑色迷你

HERO11 黑色迷你版比它的老大哥更小、更轻、更简单。HERO11 Black Mini的微小尺寸和一键式设计使其成为那些重视简单而不是性能或质量的人的理想选择。

定价和供货情况

GoPro Hero11 黑色版和 Hero11 黑色创作者版现已在 GoPro 电子商店和其他零售商处购买。

HERO11 Black:GoPro用户的价格为399.98美元(约31,740卢比),其他所有人的价格为499.99美元(约39,695卢比)。

HERO11黑色创作者版:GoPro订阅者价格为579.98美元(约46,139卢比),其他所有人的价格为699.99美元(约55,685卢比)。

HERO11 Black Mini将于10月25日以 GoPro.com 的价格上市,GoPro用户售价为299.98美元(约合23,865卢比),非订户售价为399.99美元(约合31,740卢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