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见证了对其第四代可折叠产品的强劲需求

导读 三星见证了对其第四代可折叠产品的强劲需求,在不到 12 小时内,Galaxy Fold 4 和 Galaxy Flip 4 的预订量就超过 50,000 份,三

三星见证了对其第四代可折叠产品的强劲需求,在不到 12 小时内,Galaxy Fold 4 和 Galaxy Flip 4 的预订量就超过 50,000 份,三星高级副总裁兼 MX 销售主管 Raju Pullan周三表示。创纪录的数字出现在 8 月 16 日可折叠设备预订开放的第一天。

“三星的目标是今年可折叠手机的销量增加 1.5 倍。我们有信心实现我们的目标,因为与去年相比,新的可折叠手机进行了巨大的升级,”普兰告诉 IANS。他将预订前的巨大成功归功于公司这次在扩大可折叠体验的战略。

对于Galaxy Z Fold 4和Flip 4,三星已经扩大了其零售网络,将高端手机带到了 10,000 多个城市,包括二线城镇和更远的地方。Pullan 表示,与去年相比,可折叠手机的零售店数量增加了一倍。

三星还在使用了超过 12,000 台 Fold 4 和 Flip 4 演示单元,以确保消费者在最终购买之前获得这些设备的良好体验。

“Fold4 是您口袋中功能最强大的 PC,配备 Snapdragon 8+ Gen1 处理器和旗舰 50MP 摄像头。对于希望通过 Flex 相机表达自我的年轻消费者来说,Flip4 是终极设备,”Pullan 指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