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佳能EOSR5复制品实际上是变形金刚变形为擎天柱和霸天虎

导读 虽然上述相机看起来就像普通的佳能EOS R5 无反光镜相机,但如果您尝试使用它,您会感到非常惊讶。那是因为隐藏在近乎完美的复制品中的是

虽然上述相机看起来就像普通的佳能EOS R5 无反光镜相机,但如果您尝试使用它,您会感到非常惊讶。那是因为隐藏在近乎完美的复制品中的是一个变形玩具,它可以从无反光镜相机变成一个有一点关节的机器人。

佳能与变形金刚玩具背后的日本公司 Takara Tomy 合作,发布了佳能 EOS R5 复制品,可以变成擎天柱或霸天虎。这些复制相机的尺寸是其工作同类相机的 80%,但具有可拆卸的镜头和镜头盖,后者变成了变形金刚的盾牌。

擎天柱模型甚至还有一个微型 EOS R5 模型,它可以拿在手中。然而,霸天虎机型却被一个看起来更像传统 35 毫米胶片相机的无名灰色相机卡住了。两种型号都可以从Takara Tomy 的在线商店以 19,800 日元(约 150 美元)的价格购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