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运营商锁定的 Galaxy S21 FE 在美国获得 2022 年 9 月的安全补丁

导读 在为 Galaxy S21 FE 的国际 Snapdragon和Exynos 版本发布了 2022 年 9 月的安全补丁后,该公司现在正在将更新推送到该设备的运营

在为 Galaxy S21 FE 的国际 Snapdragon和Exynos 版本发布了 2022 年 9 月的安全补丁后,该公司现在正在将更新推送到该设备的运营商锁定版本。该更新可在美国的 Comcast 和 Xfinity Mobile 网络上使用。

Galaxy S21 FE运营商锁定版本的最新软件更新 随附固件版本G990USQS4CVI1。该更新带来了2022 年 9 月的安全补丁,它修复了 24 个安全漏洞,仅此而已。此更新没有带来任何新功能。三星尚未将 2022 年 9 月的安全补丁推送到美国 S21 FE 携带的解锁版本。

您的 Galaxy S21 FE 应该会自动提示您更新设备,但如果没有,您可以通过转到设置»软件更新并点击下载并安装来手动检查更新。或者,您可以从我们的数据库下载新固件文件并手动刷新。

Galaxy S21 FE 与 Android 12 和 One UI 4 一起推出。该智能手机承诺将获得四个主要的Android OS更新,这意味着它将与Android 16更新兼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