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Galaxy S22 Ultra 的变焦能力最终可能会受到 Vivo 手机的挑战

导读 Galaxy S22 Ultra无疑是目前最适合变焦摄影的智能手机,这要归功于其 10 倍光学变焦相机。然而,即将推出的 Vivo X90 Pro+ 可能会

Galaxy S22 Ultra无疑是目前最适合变焦摄影的智能手机,这要归功于其 10 倍光学变焦相机。然而,即将推出的 Vivo X90 Pro+ 可能会通过配备更好的 10 倍长焦相机,从三星的旗舰产品中夺走这一头衔。

据爆料者Ice Universe ( @universeice )称,vivo 即将推出的旗舰智能手机X90 Pro+ 将于 2022 年 12 月推出。有趣的是,爆料者声称Vivo X90 Pro+ 将配备“非常强大”的 10 倍长焦镜头和可以“杀死 Galaxy S22 Ultra 长焦相机”。

除了仅在中国上市的华为 P40 Pro+之外, Galaxy S21 Ultra和 S22 Ultra 是目前仅有的配备 10 倍光学变焦摄像头的智能手机,它们具有其他智能手机目前无法提供的摄影功能。

三星需要在其旗舰智能手机中使用更大的传感器

三星 ISOCELL GN2 50MP 相机传感器

如果 Ice Universe 的提示是真的,三星双胞胎可能会失去提供最高光学变焦相机的称号。话虽如此,X90 Pro+ 可能很难击败三星旗舰,因为这家韩国公司在提供 10 倍长焦相机方面拥有两代经验。

然而,10 倍长焦相机可能不是 Vivo X90 Pro+ 的唯一亮点。泄漏还声称 X90 Pro+ 将使用1 英寸 IMX989 传感器作为主摄像头,并配备高通即将推出的旗舰智能手机芯片组Snapdragon 8 Gen 2。它还将采用三星显示器的E6 OLED 面板,这是它的最新产品,据报道用于苹果的 iPhone 14 Pro 系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