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由三星制造的 Tensor G2 芯片可能有点令人失望

导读 谷歌几天前正式宣布其第二代 Tensor 芯片组将被命名为Tensor G2。它为将于几周后推出的Pixel 7和 Pixel 7 Pro提供动力 。Tensor G

谷歌几天前正式宣布其第二代 Tensor 芯片组将被命名为Tensor G2。它为将于几周后推出的Pixel 7和 Pixel 7 Pro提供动力 。Tensor G2 由谷歌和三星的 System LSI 部门共同开发,而制造则由 三星代工厂完成。虽然这是一款新芯片,但 Geekbench 的分数有点令人失望,因为它仅显示出与原始 Tensor 相比略有提高的性能。

Tensor G2 的 Geekbench 分数在几天前公布。感谢Android开发人员 Kuba Wojciechowski的一些专家挖掘,我们现在知道 Pixel 7 Pro 及其 Tensor G2 芯片将在性能方面带来什么。请注意,新信息来自 Pixel 7 Pro 的新 Geekbench 列表 ,该列表很容易被伪造。也就是说,看看证据,Tensor G2 芯片并没有提供比它的前身更多的东西。

谷歌的 Tensor G2 芯片有一个新的 GPU 和一个新的三星调制解调器

Tensor G2 将包含两个 Arm Cortex-X1 CPU 内核、两个 Cortex-A76 CPU 内核和四个 Cortex-A55 CPU 内核。在 Geekbench 上,Pixel 7 Pro 的多核分数仅比 Pixel 6 Pro 高 10%,这并不值得吹嘘。

即将推出的 Tensor G2 处理器采用4nm 制造工艺制造。它的 X1 和 A76 CPU 内核经过调整,可以以更高的时钟速度运行。与 G1 相比的低改进也可能意味着 Google 将电源效率置于性能之上。Tensor G2 采用全新的 Mali-G710 GPU,性能提升 20%,电源效率提升 20%,机器学习性能提升 35%。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