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小米12T的过滤图像下一款配备200兆像素摄像头的智能手机

导读 在本月底之前,小米可能会推出一款新的高端智能手机,让我们大吃一惊,一切都指向它是小米 12T,它已经在一系列图像中泄露。这个新系列手

在本月底之前,小米可能会推出一款新的高端智能手机,让我们大吃一惊,一切都指向它是小米 12T,它已经在一系列图像中泄露。

这个新系列手机将由两种型号组成,12T 和 12T Pro,后者是该品牌的旗舰。这两款设备都将配备塑料框架而不是金属框架,但硬件部分是它们脱颖而出的地方。

两队将搭载 6.67 英寸 AMOLED 屏幕,分辨率为 2712 x 1220 像素,刷新率为 120 Hz,以及康宁 Gorilla Glass 5 玻璃,电池容量为 5000 mAh,支持 120W 快速充电包装盒中包含充电器,这将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

小米 12T Pro 将配备 200 像素摄像头,但目前尚不清楚它是否具有光学防抖功能,尽管它将配备 8 像素超广角传感器和 2 像素传感器微距镜头。

在内部,硬件将由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 处理器提供动力,并配备 12GB 的 RAM 和 256GB 的存储空间,尽管非 Pro 版本将配备 8GB 的​​ RAM。据说新款小米 12T 的起价为 649 美元,而 12T Pro 型号的起价为 849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