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Insta360 X3运动相机获得大屏幕和传感器升级

导读 到目前为止,Insta360 团队在 2022 年一直很忙,发布了新的模块化 One RS 相机、无人机相机等等。现在,该公司终于用新的和改进的Ins

到目前为止,Insta360 团队在 2022 年一直很忙,发布了新的模块化 One RS 相机、无人机相机等等。现在,该公司终于用新的和改进的Insta360 X3更新了其最受欢迎的运动相机系列之一。

虽然新款 X3 摒弃了“One”品牌,但它仍然是同样出色的相机系列,只是现在它配备了更大的屏幕、更长的电池寿命、更多功能和大大改进的相机传感器。

与近两年前发布的上一代小圆屏相比,这款 360 度相机配备了更大的 2.3 英寸钢化玻璃显示屏。大触摸屏应便于查看照片或视频、更改设置和操作设备。

除了更大的屏幕外,我们还获得了更大的 48MP 1/2 英寸相机传感器,而即将推出的型号只有 18MP 射击器。该新传感器具有改进的 F/1.9 光圈,可以 60FPS 拍摄 4K,并为单镜头拍摄选项提供三种新分辨率。下面来看看新的 Insta360 X3 的运行情况。

这款新 X3 还支持 Active HDR 视频、延时视频的更高 8K 选项、循环录制、蓝牙 5.0,甚至还有触觉振动反馈电机。与 X2 的 1,630 mAh 相比,拥有 1,800 mAh 大电池的车主还将享受到更高的电池性能。

另一个巧妙的新增功能是“我模式”,它可以让您自动捕捉高达 60FPS 的“平面”自拍视频,而无需重新构图和编辑其他 360 度镜头。

其他变化包括一些用于改进控制的新按钮、更好的语音命令、通过 WLAN 的数据传输速度提高 50%,并且防水深度可达 33 英尺或 10 米。

得益于巨大的屏幕、大型相机传感器和有助于用户拍摄精彩照片的有用更新,最好的 360 度运动相机变得更加出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