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ChromeOS可以借用macOS的一些有用的视频会议功能

导读 谷歌似乎正在开发新的Chrome OS 功能,旨在增强 Chromebook 上的视频会议体验,从内置视频效果开始。根据潜在特征标志9to5Google在 Ch

谷歌似乎正在开发新的Chrome OS 功能,旨在增强 Chromebook 上的视频会议体验,从内置视频效果开始。

根据潜在特征标志9to5Google在 Chromium Gerrit 中发现,Chrome OS 团队正在为 Chromebook 开发背景模糊效果。此功能在由 Apple Silicon 提供支持的 Apple macOS 机器上可用。背景模糊也是许多最佳视频会议软件的流行功能,例如 Google Meet。

将这些效果作为内置功能添加到 Chromebook 将显着改善平台上的用户体验,该平台在功能方面传统上落后于 Windows PC 和 MacBook。尤其是背景模糊,是与同事进行视频通话时隐藏凌乱卧室的有用工具。

此外,背景模糊似乎并不是唯一正在进行的功能。另一个名为“人像重新照明”的功能也可能正在开发中。9to5 指出,它类似于 Pixel 手机的 Google 相机应用程序中的一项功能。据谷歌称,Portrait Light “为肖像添加了模拟定向光源”,以补充原始照片中的照明。

深入研究 Chromium Gerrit 揭示了另一个被称为“自动取景”的功能,它可能会调整你相对于相机框架的位置。Chrome OS 还可能获得一项新功能,如果您在通话期间连接不稳定,则会向您发出警告。

由于混合工作环境仍然存在,谷歌决定改进 Chromebook 的视频通话功能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然而,新发现的功能还处于开发的早期阶段,不太可能很快出现在许多最好的 Chromebook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