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亚马逊可能不小心透露了Pixel7手机的价格

导读 Pixel7系列预计将于10月6日推出,但一次泄密事件已经公布了明显的美国定价细节。现在,看起来亚马逊不小心列出了标准的Pixel7,并给出了定

Pixel7系列预计将于10月6日推出,但一次泄密事件已经公布了明显的美国定价细节。现在,看起来亚马逊不小心列出了标准的Pixel7,并给出了定价。

《今日科技》的YouTuber M布兰登·李发现了Pixel 7的亚马逊列表。不幸的是,看起来零售商可能已经拉走了列表,但据报道,详细信息仍然通过网站上的缓存产品搜索显示。看看李的图片下面。

必须说,这可能是亚马逊的占位符定价,而不是确认的价格标签。零售商在产品正式发布之前使用占位符定价的情况并不少见。因此,您仍然应该用一小撮盐来获取此列表。

无论如何,这个定价与早些时候的泄漏一致,该泄漏将标准型号固定在599美元。之前的泄密事件还指出Pixel 7 Pro的价格标签为899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