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修复谷歌相册中损坏的旧图像的传入问题

导读 在某些情况下,损坏的照片看起来好像上面有水渍。人们还报告了照片中的大量变色,裂缝和其他问题。这个问题显然发生在谷歌相册的安卓,iOS

在某些情况下,损坏的照片看起来好像上面有水渍。人们还报告了照片中的大量变色,裂缝和其他问题。

这个问题显然发生在谷歌相册的安卓,iOS和网络上。您可以查看下面的一些问题示例。

根据受影响的用户的说法,即使下载后,照片仍然损坏。但是,图像的原始副本不受此问题的影响。由于编辑后的图像是Google相册应用程序中显示的内容,因此对于那些希望查看或下载旧照片的人来说,这是一个烦恼。

谷歌尚未承认这个问题。如果我们从公司听到一些东西,我们将更新这篇文章。同时,您可以返回并检查您是否也在Google相册中看到损坏的图像。请在评论部分告诉我们问题如何影响您的照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