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揭晓巢门铃连线取代巢你好

导读 谷歌已经通过其官方谷歌制造的帐户的Twitter线程宣布了几款新的智能家居产品,第一个是第二代有线Nest Doorbell。巢门铃(有线)正如它的名

谷歌已经通过其官方谷歌制造的帐户的Twitter线程宣布了几款新的智能家居产品,第一个是第二代有线Nest Doorbell。

巢门铃(有线)正如它的名字一样,是2018年推出的Nest Hello门铃的继任者。根据谷歌的说法,它具有与2021年推出的Nest门铃(电池)类似的设计,它提供了“更高和增强的相机视图”。有一个43%的回收材料机身,顶部有一个黑色相机传感器和外壳,底部有一个带有LED环的大按钮。

Twitter帖子揭示了鸟巢门铃(连线)说,无论白天还是晚上,你都可以看到家门口的人的头对脚视图,以及包裹。顾名思义,新的门铃就像Nest Hello一样连接,因此您无需担心为电池充电,但是如果您没有现有的有线门铃,则需要安装它。

鸟巢门铃(有线)提供智能警报,因此您知道门口有什么 - 就像一个包裹 - 它也有熟悉的面部警报,如鸟巢门铃(电池)和更名的Nest Hello优惠。你将获得三个小时的事件警报,并且使用 Nest Aware 订阅,你可以回顾长达 10 天的连续历史记录。

谷歌巢门铃(有线,第2代)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 - 雪花,亚麻,灰烬和常春藤 - 美国的人可以从谷歌商店预订它,价格为179.99美元。英国和欧洲的定价和可用性尚未公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