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红米Note12系列的两个帅炸天的技术极有可能是210W快充和两亿像素

导读 中关村在线消息:今天上午,小米官方正式宣布Redmi Note 12本月发布,而且会有两个帅炸天的技术发布。根据多方渠道消息汇总,Redmi Note

中关村在线消息:今天上午,小米官方正式宣布Redmi Note 12本月发布,而且会有两个帅炸天的技术发布。

根据多方渠道消息汇总,Redmi Note 12系列这次的两个帅炸天的技术极有可能是210W快充和两亿像素。

此外,Redmi Note 12系列一共分为两款,分别为Redmi Note 12和Redmi Note 12 Pro。其都搭载联发科天玑1080。天玑1080支持LPDDR5内存和UFS 3.1闪存,最高支持2亿像素主摄,集成硬件级4K HDR 视频录制引擎、HyperEngine 3.0 游戏引擎,APU 3.0,支持Sub-6GHz 5G全频段、Wi-Fi 6。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除了Redmi Note 12系列之外,还有Redmi首款平板也将和大家见面。Redmi Pad在印度市场提供了3GB+64GB、起售价为14999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1300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