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小米的新安卓平板电脑可能成为iPad杀手

导读 毫无疑问:iPad是平板电脑技术的黄金标准。Apple 的设备是钱能买到的最好的平板电脑,对于寻找能够跟上的 Android 平板电脑的用户来说,

毫无疑问:iPad是平板电脑技术的黄金标准。Apple 的设备是钱能买到的最好的平板电脑,对于寻找能够跟上的 Android 平板电脑的用户来说,这是一个艰难的选择。

不过,这种情况正在发生变化,新的选择越来越多,可以与苹果系列中的高端设备相媲美。

现在,中国公司小米正在通过其 Redmi 子公司的一款新平板电脑来应对低端市场。据 WinFuture 称,Redmi Pad 的售价将低于 250欧元,谁泄露了即将推出的设备的详细信息。

虽然现在很难知道一磅的价值,但它很可能在苹果 iPad 10.2 英寸左右或以下上市。那么它是如何叠加的呢?

小米 REDMI PAD:主要功能

Redmi Pad 将配备 10.6 英寸 LCD 显示屏,分辨率为 2000 x 1200。它的宽度也比 iPad 的同类产品小一点。该显示器将具有 90Hz 的刷新率、400 尼特的亮度和 1500:1 的对比度。

提供三种颜色选择,标准灰色和略有不同的灰色已成为科技产品 101,并加入了迷人的绿色阴影。这不会是一个成败的功能,但在预算平板电脑上拥有它是很好的。

在内部,Redmi Pad 配备了联发科 Helio G99 芯片组。RAM 将是 3GB 或 4GB,存储将有 64GB 或 128GB 选项。128GB 可能是这里真正的宝石,因为 Apple 选择在他们自己的基本型号上放弃它,提供 64GB 或 256GB 作为选项。一块 8,000mAh 的电池也应该能够为一整天的使用供电。

正面和背面的 8MP 摄像头可满足您的摄影和摄像需求,正面采用 FocusFrame 技术,可在使用自拍相机时将人物保持在视线范围内。这听起来与 iPad 10.2 英寸错过的 Apple 中央舞台功能非常相似。

但规格表中真正的亮点是经过杜比全景声认证的四扬声器阵列,它将满足 Redmi Pad 的所有音频要求。对于一款零售价不到两周的平板电脑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功能,我希望发烧友们都在寻找一款预算友好的平板电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