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Bowers Wilkins的新耳机具有酷炫的音频升级

导读 Bowers & Wilkins 刚刚发布了其 2022 年最昂贵和最高端的耳机产品:PX8。如果您是寻求最佳音质的发烧友,那么您会对这些耳罩式耳机带

Bowers & Wilkins 刚刚发布了其 2022 年最昂贵和最高端的耳机产品:PX8。如果您是寻求最佳音质的发烧友,那么您会对这些耳罩式耳机带来的酷炫音频升级特别感兴趣。

如果您最近一直在关注 Bowers & Wilkins 的耳机发布,那么您会看到早期的 PX7 S2,我们认为它是2022 年最好的耳机之一——当然就原始音质而言。

而这正是 Bowers & Wilkins 的 PX8 专注于改进的领域:这些耳机升级了每个耳罩中的 40 毫米驱动器单元,通过用碳纤维和树脂构建它以提供更刚性的结构(PX7 是一种生物纤维素树脂,用于比较 - 这是一个并排的 PX7 S2 与 PX8 功能,以深入了解更多细节。

这种被 B&W 称为碳锥的碳纤维升级意味着 PX8 的驱动器因此更加坚硬,从而产生“更好的性能”,提供更低的总谐波失真 (THD),尤其是在频率范围的高端。

PX8 在物理结构方面的设计与 PX7 S2 非常相似,但它在材料和表面处理方面更上一层楼,这与它的位置相称(事实上,它的高要价 - 我会到达本文末尾)。

PX8 配备 Nappa 皮革涂层耳罩和压铸铝臂,彰显品质。饰面可选择黑色或棕褐色。不过,考虑到真皮的选择,这种饰面可能并不适合所有人。

音质使用 Qualcomm 的 aptX Adaptive 技术提供,该公司自己的数字信号处理器能够提供高达 24 位的高质量源以提供高分辨率音频。如果您更喜欢有线连接,还支持 3.5 毫米,同时还支持主动降噪 (ANC)。

那么,您需要为最大的音频质量支付多少费用?好吧,在今年早些时候公布了初始价格标签之后,Bowers & Wilkins PX8 实际上比预期的还要贵,为 599 英镑/699 美元。

但是,如果您正在寻求发烧友级的音质,并且 Carbon Cone 功能听起来是您在家聆听的必备品,那么这些耳罩式耳机可能是 2022 年市场上最好的高端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