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令人惊叹的iPhone14Pro照片展示了它提供的令人敬畏的相机升级

导读 iPhone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都是关于相机的,配备改进的镜头、新的变焦选项以及从 12MP 到 48MP 传感器的大幅升级。但这在实

iPhone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都是关于相机的,配备改进的镜头、新的变焦选项以及从 12MP 到 48MP 传感器的大幅升级。但这在实践中究竟意味着什么?

好吧,Austin Mann 是来给你看的. 如果您不确定 iPhone 14 Pro 或 Pro Max 是否适合您,他的照片文章将帮助您做出决定。

每年,Austin Mann 都会带着最新款的 iPhone 去旅行,让他们的相机跟上他们的步伐——今年他把它们带到了苏格兰高地,在那里他拍摄了一些壮观的照片。不仅如此,他还将它们与使用iPhone 13 Pro拍摄的相同照片一起发布,这样您就可以确切地看到今年相机的不同之处。

这些照片显示了有关 IPHONE 14 PRO 的内容

正如 Mann 所展示的,更高分辨率的传感器提供了两个关键功能。大大提高了分辨率,因此您可以在不丢失细节的情况下裁剪照片 - Mann 的示例非常棒 - 并且能够拍摄注定要以非常大尺寸打印的照片。

然而,根据 Mann 的说法,“12 兆像素仍然是相机真正闪耀的地方——它的速度快如闪电,所有镜头的分辨率都相同,并且在弱光下非常出色”。这是因为在 12MP 时,iPhone 14 Pro 和 Pro Max 将四个像素组合成一个超像素,相当于一个非常大的像素——这意味着它可以捕获更多的光线,减少噪点并显着改善低光拍摄。

我真的很喜欢 Mann 在这里所做的事情:他的照片很棒,他对正在发生的事情的解释是一流的。还有一个非常好的视频新动作模式演示,它非常清楚它的优点和缺点是什么。如果您稍微考虑购买 iPhone 14 Pro 或 Pro Max,Mann 的指南是必读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