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iPhone 14 Pro智能手机有望升级精英相机

导读 距离iPhone 14的发布只有几天的时间,虽然我们已经有数周和数周的谣言和泄密,但仍有一些我们不知道的细节。但是您可以从未知列表中删除另

距离iPhone 14的发布只有几天的时间,虽然我们已经有数周和数周的谣言和泄密,但仍有一些我们不知道的细节。但是您可以从未知列表中删除另一个规格,因为根据受人尊敬的行业分析师郭明池的说法,iPhone 14 Pro 和 Pro Max 型号正在获得重要的相机升级。

据郭说,两款 Pro 机型的超广角摄像头将从目前的 1.0 微米像素提升至 1.4 微米。这意味着显着改善了低光拍摄,因为更大的像素接收更多的光。然而,缺点是改进后的相机的组件比当前配置的要贵得多:在某些情况下高达 70%。

如果这些最新报道属实,并且没有理由相信它们不是真的,那么它们就更有证据表明,虽然 Pro 和 Pro Max 今年可能会更贵,但它们的相机将明显优于iPhone 13型号。

对 IPHONE 14 PRO 相机有什么期待

我们已经看到多次报道称,iPhone 14 的两款 Pro 机型将配备一个新的 48MP 广角镜头,可以录制 8K 视频,并且前置摄像头将配备改进的传感器,具有更好的低光性能和自动对焦。两款最昂贵的 iPhone 14 机型还将获得改进的显示屏和更大的电池,并且应该有改进的处理器来处理更高级的成像功能。

不足之处?它们的价格正在上涨,尽管我们还不知道涨了多少。但我们等待的时间并不长:我们预计将在 9 月 7 日的 Apple 活动中看到所有四款 iPhone 14 机型,而现在距离我们只有几天的时间了。

我希望价格上涨不会太大,因为我最常使用 iPhone 13 Pro 的是摄影,而且很难抗拒更好的成像系统、更好的镜头和更多百万像素的吸引力。那是在你考虑永远在线的显示和用不太明显的东西替换可怕的缺口之前。如果您负担得起,并且您对拍摄照片或视频很认真,那么 iPhone 14 Pro 看起来将成为除最苛刻和富裕的创意专业人士之外的所有人的首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